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理发弄伤眼维权获赔偿

2018-09-14 09:40:4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在日常生活中,理头是常有的事,但如果理发师的技术不过关,就可能会对消费者造成伤害。

日前,张先生到理发店理发。本来一切如常,但理发师在清理碎发时,毛刷不小心扫到张先生的左眼角。张先生感到不适,就伸手揉搓了几下,也没有太在意。之后他的左眼越来越难受,便于次日到医院做了相关检查,检查结果为结膜炎。

张先生到理发店要求赔偿,理发店方面表示,理发过程中刷子碰到眼睛是常有的事,应该是张先生过后自己搓伤的。双方争持不下,张先生遂到市消费维权中心投诉。

维权人员到理发店了解情况。理发店方面对张先生所说事件经过并无异议,但认为自己没有责任。维权人员指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十一条规定:消费者因购买、使用商品或者接受服务时受到人身、财产损害的,享有依法获得赔偿的权利。最后,经过调解,理发店承担张先生的医疗费用500元,并向其表示歉意。张先生对调解结果表示满意。(杨进高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