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书记何光松带队检查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8-09-07 10:22:4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何光松带队深入猴子山高速路口、我连网线下展销区、水美城市等我市重点项目现场,对在建工程建设进度、工程质量等进行检查。

市领导王晓、郑永宏、程一森、林新长,市委办、住建局、交通局、商务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昭阳街道、通泰街道、质监站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在猴子山高速路口,何光松一行察看了沿线景观带和高压线下地工程建设情况,他指出,去年以来,我市积极推进四个入城口的改造提升,取得明显成效,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对沿线绿化景观和亮化工程的管护,加快推进高压线下地工程,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把精细化管理向郊区延伸,有效提升城市面貌。

随后,在我连网线下展销区,何光松逐个察看了展销商店,询问业主进货渠道、销售情况,他强调,项目管理方要发挥自身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突出产品特色,丰富产品种类,建成人流物流繁荣的特色商贸街。

在沿古山溪察看水美城市项目后,何光松指出,水美城市给百姓提供了休闲锻炼的去处,同时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他要求,施工队伍要有工匠精神,在抢时间、争速度的同时,严格按照设计标准和技术要求,精心选材、精细施工、精密监管,加强质量监理,打造品牌工程、百年工程。要做好水面的截流截污治理方案,强化部门综合治理,层层传导压力。要加快推进沿岸项目建设进度,加大古山溪沿岸的开发力度,拉动城市经济发展。    (洪悦)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