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我市为第二届旅发会会务接待人员开办培训班

2018-09-04 10:17:2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提升我市承办南平市第二届旅发大会的接待服务水平,8月29-30日,“邵武市酒店宾馆服务品质提升培训班”在熙春华美达酒店举办。涉及第二届旅发会会务接待的13家酒店、宾馆的各级管理人员骨干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参训人员通过名师讲坛、典型案例等课程的学习,深刻认识了管理服务意识的重要性;通过对酒店前台接待、餐饮服务、交谈用语、房间清理、接待礼仪等方面的针对性训练,有效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在实操交流阶段,授课老师针对各类常见问题提出专业性建议,并进行面对面答疑解惑。

此次培训由市旅游局主办,市商务局、卫计局、市场监管局协办,旨在通过培训提高我市酒店宾馆的服务水平,提升各方来宾的满意度,展示邵武良好的主办地形象。

 (周新翊)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