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水北镇依托自然资源盘活乡村旅游

2018-09-03 09:36:5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你看前面,有九重山,山林重叠,清晨烟雾缭绕,随手拍都是一幅风景。”近日,笔者一行从市区驱车半小时到达无尽海养生度假休闲基地,登高远眺,四周重山叠嶂,翠绿环绕。基地里,动物园、露营地、蒙古包、空中餐厅在错落有致的树林掩映下,绿意盎然,生机勃勃,前来游玩的市民络绎不绝。

“从8月7日试营业以来,每天游客都可以达到700-800人,到了周末基本上都能达到2000-3000人。”无尽海养生度假休闲基地董事长李建宝介绍到。

该项目位于水北镇四都村陈皮组,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以及历史文化资源优势,以修身养生为主题,将养生文化与山水田园风光、休闲娱乐、生态露营、文化探奇等紧密结合,着力打造清新生态的“世外桃源”。项目总投资1.2亿元,目前一期已完成动物观赏园、露营基地、餐饮中心、游览步道等中心景点建设,以及停车场等附属设施建设,预计今年9月正式投入运营。

“下一步,我们将不断提升我们的服务质量,完善我们相关的附属设施,将无尽海打造成一个供游客贴近自然,修身养生的好地方、好去处。”李建宝说。(洪悦何水树余义棋)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