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穗福高端针织品项目一期工程进入扫尾阶段

2018-08-27 10:02:2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22日,笔者在位于金塘工业园区的穗福高端针织品项目建设工地看到,一期工程的生产车间、污水处理池和锅炉房,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 10月底可全部结束。  

据项目部负责人谢少荣介绍,一期工程完工后,11月即可投产,每日可生产60吨各种高端布料,年产值可达2.8亿元,产品主要销往广东和出口国外,可安排就业250多人,为国家创税收约1400万元。二期工程将于2019年初开工,当年年底完工,全部达产后年产值达5.6亿元,为国家创税约2400万元。“更为可喜的是,项目还在建设中,已有客户前来下订单。”谢少荣说。

穗福高端针织品项目由晒口街道引进,总投资3.8亿元,占地105亩、建设用地7万平方米,一期工程完成投资约2.8亿元。项目自3月筹建以来,晒口街道全程跟踪服务,并专门配备了一名党工委副书记挂点项目,现场协调相关工作,使得项目建设快速推进。(邱启立 张丽琴)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