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我市市委书记何光松督查旅发会项目进展情况

2018-08-24 15:35:05 来源:   责任编辑: 东隅  

本网讯 8月20日,市委书记何光松带队深入和平、大埠岗镇督查南平市第二届旅发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领导王晓、郑永宏参加。

何光松一行先后察看了和平镇渔樵耕读、文创馆、和平书院家风家训馆以及大埠岗镇樱花园、小隐曼谷、道峰窑等项目施工现场。每到一处,何光松都认真听取施工单位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在和平镇渔樵耕读项目建设现场,何光松对项目进展缓慢、形象进度滞后,提出严厉批评,要求挂项市领导加大协调力度,尽快解决项目当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求项目施工单位要强化施工组织,在确保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大机械设备和人力劳务的投入力度,抢抓工期,加班加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不影响其他项目建设进度。

何光松强调,南平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召开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把推进旅发会项目建设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的紧迫感,苦干实干、攻坚克难,打赢旅发会项目建设攻坚战。

何光松要求,各施工单位要坚定信心和决心,科学统筹,强化组织管理,加大人力物力投入,扩大施工作业面,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超常规施工。业主单位要排除影响工程进度的干扰因素,切实做好群众工作,主动帮助施工企业完善相关审批程序,协助解决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有关部门要密切联系、相互配合,为推进项目建设提供快速高效的服务与帮助。督查部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强项目督查督办和工作指导,群策群力、一往无前,确保旅发会顺利召开,充分体现邵武旅游发展的新成效,展示邵武旅游新形象。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