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新闻摄影> > 正文

市博物馆“小小讲解员”培训圆满落幕

2018-08-15 17:00:08 来源:   责任编辑: 亭子  

 本网讯   8月8日,第四届“小小讲解员”暑期培训班迎来了结业考核。到场家长和同学们在小小讲解员的带领下,逐一走过了“邵武民俗福文化”“天材匠心——馆藏古代工艺品展”“铁城之光”三个展厅。小小讲解员们认真的表情、专业的讲解以及规范的手势,赢得了阵阵喝彩。

 据悉,此次培训班由邵武市博物馆主办,旨在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暑期生活。在近一个月的培训中,市博物馆老师以各展馆展览内容为基础,以馆藏文物为依托,为“小小讲解员”进行了历史知识、民俗文化、讲解礼仪、讲解技巧、语言表达等方面的培训。

 经考核,来自全市各中小学校的23名小小讲解员全部顺利结业,被评为“邵武市博物馆新一届优秀小小讲解员”。在未来的日子里,小小讲解员们将利用业余时间,以“小小志愿者”的身份为观众提供义务讲解服务。

 图为小小讲解员在“天材匠心——馆藏古代工艺品展”讲解。 (李芬)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