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我市市委书记何光松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18-08-14 09:20:00 来源:   责任编辑: 东隅  

本网讯 8月7日,市委书记何光松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领导丁贵生、王晓、杨华、夏礼平、詹勇、李敏飞、严军、谢琦参加会议。市领导熊贻荣、蔡忠明、郑永宏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共青团邵武市第二十二次代表大会有关事项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共青团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共青团系统党的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站在理想信念制高点上,用中国梦激发广大青少年的历史责任,最广泛地团结凝聚青年,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找准自身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有效做好新时代的青年工作。要坚持服务大局。鼓励青年投身“项目突破”、“六百”工程、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旅游带动等经济建设主战场。各级团组织要善于研究新时代不同阶层青年特征和心理,把握规律,找准路径,掌握入门开窍的金钥匙,真正把共青团组织建成青年之家。积极回应青年美好诉求,大力推动青年创业、志愿服务、关爱成长、维护权益等工作,创新机制、打造品牌,在打造“三区”战略升级版中,最大限度地激发青年投身新邵武建设的热情。要坚持革故鼎新。进一步转观念、转方式、转作风,拿出舍我其谁的担当、时不我待的急切,扎实推进组织机构、管理模式、工作方式、运行机制等变革,把共青团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新一届团市委班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锻造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春创业的引路人。各级党委要加强和改进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把团的建设纳入党的建设总体规划,特别是要落实好党建带团建,抓好青年人才队伍建设,为团干部成长提供良好条件,开辟广阔空间。

会议还研究了国有林场股份收购、2017年度综治平安奖励、全市干部职工岗位绩效以及人事等工作。(施伟邦)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