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微观邵武 > 正文

西门社区代表联络站听民声解民忧

2018-08-14 16:57:56 来源:   责任编辑: 亭子  

 本网讯   近日,通泰街道西门社区代表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活动,倾听社区群众心声,为群众释疑解惑。

 此次活动共接待选民20人次,收集整理了几个急需解决的问题,如华严巷绿苑小区业主经常高空抛物、闽运公司宿舍楼外延出瓦片损坏严重、振达巷路口装置的燃气转换口裸露在外。这些问题都对群众生活出行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经过代表们与相关责任部门沟通协调,短短几天,振达巷路口燃气转化口已“穿上新衣”,华严巷绿苑小区周边也安装了多个摄像头,在职党员入户宣传并悬挂醒目的文明标语,瓦片修复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附近的群众对代表们奔走解决问题竖起了大拇指。(李慧)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