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启动

2018-08-13 10:38:34 来源:   责任编辑: 东隅  

本网讯 8月8日,第十个全国“全民健身日”,我市举办“全民健身日”暨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启动仪式。来自市总工会,自行车、舞蹈、户外运动、轮滑等协会代表及运动爱好者共8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带来百人太极拳、百人跆拳道、百人健身球、拉丁舞等表演。仪式结束后,还开展了环城骑行、健步行活动。

市领导王晓、詹勇、李友生、兰美香、陈昶,全民健身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化实施全民健身战略,通过完善群众身边的体育设施、丰富群众身边的体育健身活动、打造群众身边的体育健身赛事等举措,着力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相互融合。目前,我市已有各类体育协会26个,体育健身志愿者200多人,为全民健身提供了丰富的活动载体和较为专业的技术指导。(洪悦)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