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学习贯彻全市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2018-08-09 10:33:55 来源:   责任编辑: 亭子  

 本网讯   7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市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熊贻荣传达了市委书记何光松在全市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围绕警示教育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表示,通过交流学习深受教育。

 会议强调,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实质,树牢“四个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时刻保持警醒,让拒腐防变意识“入脑入心”;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强化担当、压实责任,把警示教育的成果切实体现在具体工作中。(黄晓莺)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