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台湾青年人才首次到我市交流学习

2018-08-08 15:48:32 来源:   责任编辑: 亭子  

 本网讯   8月3日,25名台湾青年人才到邵武市开展为期11天的实习实训。期间,他们到绿农食用菌有限公司,了解食用菌菌种生产、栽培、加工包装、市场销售、烹任养生等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专业知识、实践经验;参观台禾生态农业公司百香果基地,与在邵武的台湾创业者交流;游览市区人文景观、和平古镇、拿口宝林寺,参观邵武我连网、创客空间、橙客空间等文化创意项目,还将学习张三丰原式十三式太极拳。

 据悉,为增进台湾青年人才对南平经济社会发展的了解,增强他们的中华民族认同感,进一步推动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今年8月,南平市首次引进18至45岁的台湾青年人才到闽北各县市实习实训。此次实训人才分两批共200名,其中,到邵武市实训的青年人才25名,均来自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台北城市科技大学等全台各所高校在读大学生、研究生。    

 图为台禾百香果育苗基地,到邵武创业三年的台湾同胞吴记,为青年人才介绍百香果苗培育知识。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