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 > 正文

贯彻新思想 开启新征程

2018-08-06 09:17:34 来源:   责任编辑: 亭子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明提出,使科学社会主义焕发强大生机,也使得“新时代”有了可以作为引领的“新思想”。

 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作为基层党员领导干部,我们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更好地推动大埠岗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赶超发展、绿色发展的目标。

 一要加强理论学习。要将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与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相结合,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切实做好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拧紧“总开关”,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始终坚定党的理想信念,时刻保持为理想信念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

 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敢于担当是我们党员干部应有的品质和责任,我们要有“夙夜在公、勤勉工作”的担当精神和“昼无为、夜难寐”的事业心,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职责,牢记组织和群众的重托、期盼,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党分忧,为民谋利。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深化“四比六促”“项目突破年”活动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全镇干部的事业心、责任心、执行力,充分发扬爱岗敬业、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严谨踏实的工匠精神,确保大埠岗镇在“四比六促”活动中“走前头、做表率”。

 三要切实真抓实干。当前,全市上下正在积极备战南平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大埠岗镇樱花文化特色小镇建设项目作为我市迎接南平市第二届旅发大会“一主三辅”项目之一,我镇是重要的迎检点,只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撸起袖子加油干,意气风发向前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发扬钉钉子精神,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才能确保在第二届旅发大会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大埠岗镇党委书记  李军)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