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微观邵武 > 正文

骑车摔伤,民警及时救助

2018-08-03 11:14:43 来源:   责任编辑: 亭子  

 本网讯   7月27日晚,市公安局大竹派出所民警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一名醉酒男子骑摩托车不慎摔倒在综合场村道上,受伤流血,请求民警帮助。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一名四十多岁男子仰躺在道路上,满头是血,身旁还有一部侧翻的摩托车。该男子身上散发着浓烈的酒气,民警初步推断为醉酒驾驶摩托车发生意外。民警随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联系镇卫生院医生为男子清理伤口。

 等待急救车的过程中,民警成功联系到男子家属,并与家属一道将伤者抬上车,送往医院救治。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应适量饮酒,切莫酒后驾驶车辆,避免发生交通事故受伤。(吴良凯 李小凯)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