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市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召开

2018-07-27 09:39:41 来源:   责任编辑: 东隅  

本网讯 7月20日,全市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王晓、严军、李义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王晓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担当尽责。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夯实党在农村执政基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需要,是今年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和头等大事。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南平市委的部署要求,真正把换届选举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二要紧盯重点,一抓到底。要做足做细选举工作预案,严守人选关口,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这一工作原则,真正选出“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为群众做实事的带头人。三要加强领导,确保实效。要进一步发挥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各职能小组以及各成员单位的作用,努力把不稳定因素消除在源头。要规范程序,严明纪律,要强化舆论引导,加大对选举法律法规的正面宣传和反面典型案例的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扬正气、压邪气的良好换届选举氛围,保障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高质量推进。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严军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选举工作的正确方向;要进一步做深做细思想工作,动态把握选情变化;要进一步突破重(难)点,统筹推进换届选举工作;要进一步找准问题,排除影响换届选举的隐患。

会议分别通报了我市村(居)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对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刘春玲)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