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专题专栏> 平安邵武 > 正文

刑满释放不思悔改,多次作案后被捕

2018-07-23 10:00:43 来源:   责任编辑: 亭子  

本网讯   近日,市公安局昭阳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一男子以试戴黄金手链为由,趁店员不注意将手链偷走。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展开侦查,很快便确定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随后,根据这一线索,组织开展调查走访,最终在某小区将嫌疑人张某抓获。

经审讯,张某对盗窃黄金饰品的犯罪实事供认不讳。据张某交代,他曾因盗窃罪和诈骗罪被判入狱。刑满释放没多久的他,没有试着去找份正当工作,而是选择重操旧业。在两个月的时间内,张某先后作案8起,其中盗窃案1起,诈骗案7起。

目前,张某已被警方移送检察机关提起公诉,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吴良凯 邹汉超)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