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 > 正文

晒口街道以学习促工作惠民生强发展

2018-07-17 10:07:32 来源:   责任编辑: 东隅  

本网讯 “近几年,晒口街道变化这么大,原来我们想做却没做到的事,现在都做成了,我为之高兴。我虽然年纪大了,但还要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支持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工作。”7月1日,晒口街道退休党支部组织退休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在交流心得体会时,年近90的老党员邓国良说。

自6月以来,晒口街道持续推进“大学习”活动的兴起,街道党工委中心组先行一步,利用两委会前和双休日,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12次,两委成员每人一个主题,为村(居)基层党支部“大学习”授课辅导14场次;街道23个支部(含非公14个支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会,累计开展“大学习”活动36场次。在各支部共同学习的基础上,街道党工委对每个党员提出量化细化个体学习目标,要求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笔记、写体会,找差距、补短板。截止目前,全街道党员干部撰写学习笔记体会220多篇。高峰村支委、村主任张茂发在笔记中写道:“通过学习领会新思想,觉得身上的担子重了,我做为一名村支委、村主任要以新思想为指导,努力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奔小康。”

据统计,自“大学习”活动开展以来,街道党工委分别对街道理论骨干、村两委成员、社区书记主任和非公党支书记培训累计达30人次。

“我们要扎实推进开展‘大学习’活动,以学习促工作、惠民生、强发展。”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春英说。(邱启立)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