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闻建勋率科特派团队到我市开展工作

2018-07-17 10:06:54 来源:   责任编辑: 东隅  

本网讯 7月10日,国内资深液晶材料研究者、前上海有机所高分子研究室主任、上海天问化学有限公司董事长、博士生导师闻建勋,率科技特派员团队到我市,与福建永晶科技有限公司就合作生产高附加值、低能耗环保型TFT液晶材料等事宜进一步深入交流探讨,并将到武夷学院当任客座教授,为首届永晶科技定向委培班学生授课,为企业培养后备高素质人才。

闻建勋长期从事高分子物理、化学专业研究,是我国液晶材料领域研发领军人。以其为首的研发团队经过无数的反复研究探索后,于2015年在新型液晶含有CF2O桥键的含氟液晶及其组合物(TFT液晶材料)的研究上获重大突破,现产品已中试结束,填补国内外空白,并很快取得了国内外的自主知识产权。为使这个高附加值、低能耗环保型TFT液晶材料快速替代进口材料,并形成产业化,他们决定在邵武与福建永晶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百吨级液晶生产装置,目前六层楼高的主体厂房建设已完成,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各项开工前的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据悉,该产品一经投产并实现销售,将为公司的发展带来巨大的优势,年产值可达20亿元左右,并成为国内该行业的技术和优质产品的领跑者。   (傅东跃)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