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残联聚焦“大学习”推动“大服务”

2018-07-12 11:15:10 来源:   责任编辑: 东隅  

本网讯“感谢你们把办证服务送上门,让我们残疾人省心又省时。”近日,城郊镇山口村村民钟丽娟从市残联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残疾证时,高兴地说道。这是市残联在“大学习”热潮中,提升“大服务”的一个镜头。

在全市兴起“大学习”的热潮中,市残联结合“两学一做” 常态化制度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读本为核心内容,每周集中组织学习;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组织生活会和业务培训等载体开展经常性、针对性学习。目前,主要领导到挂点村将石村宣讲1次,与鲤鱼山、熙春社区开展学习活动两次,组织残疾人“读书会”3场,组织党员到金坑乡开展红色教育1次。并专门开设“大学习”专栏,建立学习微信群,交流分享学习成果。

与此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在全系统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残疾人事业新征程” 为载体的主题教育,以“大学习”推动“大服务”,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在人人有作为、个个有担当、事事有落实上。他们着力推进“福乐家园”项目建设进程,争取早日改善残疾人生存与发展环境;着力做好残疾人创业就业、脱贫攻坚工作,继续深化“马上就办”“只跑一趟”“上门服务”等个性化专业化服务,让广大残疾人切切实实感受到“大学习”带来的成效与变化。(施常连)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