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 > 正文

各级各部门结合实际兴起“大学习”热潮

2018-07-03 09:05:51 来源:   责任编辑: 东隅  

本网讯 卫闽镇: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制定学习方案,推进“大学习”热潮的兴起;加快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建设,打造乡镇“大学习”专项活动平台;全镇6个村全部建立“大学习”宣传专栏,着力把党支部打造成为学习传播新思想的“讲习所”。

中心组成员带头学习,要求每月至少开展2次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分享学习成果,目前已开展镇党委书记、镇长上党课2次,专题学习1次。把新思想作为学习主线,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并着手策划征文、演讲比赛、宣讲、文艺演出等活动。要求结合特色农业、乡村旅游业等绿色产业发展,以新思想“大学习”活动热潮为主线,将旅游从业人员、特色农业经营者、种粮大户、致富能手、农业技术员、农民专业合作社成员、个体经营业主等纳入学习范围,组织专门的学习小分队,通过学习新思想,提振基层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促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刘晓红 邹智敏)

桂林乡:结合中心组年度12个专题集中学习安排,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的核心内容和重中之重,研究制定专题方案,要求每半年至少开展2次集中专题学习研讨,中心组成员至少撰写1篇学习体会并到挂点村上一次党课。

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学习新思想贯穿支部政治思想建设全过程,充分运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载体开展经常性学习,广泛开展“讲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谈谈我最喜爱的总书记的一句话”“党章学习月”等主题鲜明、各具特色、便于操作的学习活动,每月以党支部(党小组)为单位开展1次集中学习交流,努力把党支部打造成为学习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讲习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新思想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具体行动,在积极参加支部学习的基础上,制定自学计划,把握好时间精力,踏踏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认真真做笔记、写体会,真正把新思想参悟透、领会准、运用好。(黄长航 陈甘鑫)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