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张三丰杯"竹产业国际工业设计大赛在我市举行

2018-06-28 16:35:39 来源:   责任编辑: 东隅  

   

    本网讯 6月27日,2018年“张三丰杯”竹产业国际工业设计大赛决赛在我市举行。本次大赛以“智造新竹路”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意大利、韩国、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73所高校及100余家企业参加,征集作品6517件,最终25件作品入围决赛。
 
    我市市委书记何光松高度评价了这次大赛,他认为,这几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下,在张三丰竹产业国际工业设计大赛的推动下,邵武竹产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资源利用率达到100%,实现“变废为宝”的绿色循环产业。

   于此同时,我市与竹产业密切相关的企业家,如福建味家生活用品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钭祖军,福建杜氏家居集团 董事长杜锦祥,福人集团邵武木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叶世俊等,通过观看现场作品展示和设计者表述的创作思路,以及现场专家的点评,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企业今后的创新和全面提升有了极大启发。(危庆忠 熊丹萍)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