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专题专栏> 平安邵武 > 正文

轻信  “老乡”谎言 电动车被骗走

2018-06-21 10:52:43 来源:   责任编辑: 亭子  

本网讯  “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在外谋生的人遇到老乡本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然而,6月4日,一家二手电动车车行的老板却报警称,自己因轻信“老乡”,被骗走一辆电动车。

江西籍男子梁某在市区经营了一家二手电动车车行,5月31日,有个大约50岁的男子来到店里购买电动车,该男子在经过一番“精挑细选”后,看中一辆红色二手电动车,售价为600元。

当时,该男子称自己身上没带钱,想先骑车回家取钱再来付车款。梁某开始不同意,但在交谈中得知男子是自己的江西老乡,于是放松了警惕,同意了男子先将车骑回去再来付钱的要求。可梁某没想到的是,男子将电动车骑走后一连几天都毫无音讯。此时他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于是报警求助。

民警了解梁某被骗的经过后,立即着手开始侦查,最终在某小区将涉嫌诈骗的程某抓获。

经审讯,程某对自己的诈骗行为供认不讳。据程某交代,他从江西来邵武打工十多年了,当日他确实想购买一辆二手电动车,却没想到自己钱未付,店主梁某就轻易让他骑车回家,于是就萌生将车据为己有的念头。

目前,程某已被警方采取刑事拘留。(王内利 陈锦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