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计量惠企服务:组团进企业

2018-06-19 09:56:14 来源:   责任编辑: 东隅  

    本网讯 6月4日开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计量检测所主动邀请南平市计量所的专家,汇合本单位12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计量惠企营商服务队”,深入生产企业开展精准计量服务。

  技术人员一方面根据企业要求,为企业提供相关的法律、法规及节能降耗方面的技术咨询和服务,重点提升企业能效计量数据的管理水平及计量工作人员的计量检测水平。另一方面,督促并帮助企业根据生产经营的实际情况,配置必备的计量器具、仪表等,并定期进行检定、校准,强化日常计量管理,对企业存在的问题,通过更科学的计量检测方法和技术,提供解决方案,使企业计量检测能力能满足产品质量的需要。

  至目前,服务队已到福建顺鑫鑫源食品有限公司、富屯水泥有限公司、华新化工有限公司等46家企业开展计量服务。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计量知识宣传和培训,将计量、质量知识渗透到企业、社区、家庭中,促进企业和社会公众计量意识提高。         (杨进 苏建明)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