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微观邵武 > 正文

市供电公司维修线路送“光明”

2018-06-14 10:17:35 来源:   责任编辑: 亭子  

 本网讯   “感谢供电所员工帮我装好电灯,让我在火灾后用上电。”6月5日,看见自家的电灯又亮起来时,城郊镇高南村村民吴建清感激地说。

 前几天,吴建清在家中为电动车充电。半夜,充电的电动车起火,造成火灾,屋内所有物品全部烧毁。由于在乡下,吴建清一时半会找不到维修室内线路的电工,晚上只能摸黑上下楼。

 6月4日,吴建清的妻子到供电所请求帮助。次日,城郊镇供电所党员服务队8名成员带着工具,驱车前往吴建清家,为其义务安装整理室内表后线。布线、换开关……经过半天的施工,吴建清一楼线路全部整理完毕。

 施工结束后,服务队成员还为吴建清讲解安全用电、科学用电小常识,嘱咐他一定要购买合格的充电器、排插,电动车充电时间不宜过长。 (朱丽)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