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南平有关会议精神

2018-06-14 10:08:13 来源:   责任编辑: 东隅  

  本网讯 6月7日,市委书记何光松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市委领导王晓、杨华、夏礼平、詹勇、李敏飞、严军、谢琦、龚建春、王加根出席会议,市领导熊贻荣、蔡忠明、郑永宏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南平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知德守正,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知畏行止,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要知责思为,按照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落深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严抓班子、带队伍。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工作检查总结会和南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定“3+1”产业格局,不断促进传统行业转型升级,打造氟新材料产业园,培育邵武的“金娃娃”。要统筹协调,坚定不移地落实新发展理念,全力以赴抓招商、抓增量,培育发展新动能。要担当作为,不断完善容错纠错机制,健全激励保障制度。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落实“四下基层”,健全传导责任压力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见底见效。

  会议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会议强调,要树立鲜明用人导向,坚持考用结合,让能上能下成为一种常态。要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真正体现严法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要营造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不断激励广大干部见贤思齐、奋发有为。

  会议研究了《中共邵武市委关于在全市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通知》。会议强调,学习是时代发展之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新思想作为政治上的主心骨、思想上的定盘星、行动上的指南针,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学习是事业赶超之需,要坚持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学习是自我提升之需,要拓展学习深度和广度,学深悟透,创新宣传,持续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全面学、系统学、长期学、深入学,形成全民学习、常学常新的浓厚氛围。

  会议研究了我市2018年招生方案。会议强调,要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肃规范招生行为,严格落实招生计划,确保公平透亮。

  会议研究了我市医疗共同体组建以及市立医院、第二医院医疗资源整合提升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加快推进医共体改革。要探索创新,坚持政府主导、管办分离、为民服务、共同发展,稳妥推进改革。要全力配合、形成合力,有效推动医共体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工会、密码、保密等工作。 (施伟邦)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