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专题专栏> 平安邵武 > 正文

我市警方抓获5.22撞伤小学生肇事逃逸司机

2018-06-13 16:09:17 来源:   责任编辑: 亭子  

本网讯   6月7日,经过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组民警长达半月多的努力,5月22日撞伤小学生肇事逃逸的驾驶员被抓获归案。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和良心上的谴责。

5月22日11时40分许,小学生小李骑自行车回家,途径解放路中心站路段欲横过道路时,与摩托车发生碰撞,小李受伤倒地。肇事驾驶员并未及时开展救治,而是选择逃离现场,一走了之。

接到报警后,交警大队事故组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根据现场走访调查和受伤学生小李的描述,民警发现肇事摩托车是一辆普通红色二轮摩托车,驾驶员为中年男性,身穿红色上衣,头戴红色头盔,摩托车后有银色后备箱。

由于事故发生路段并无监控摄像头,缺乏直接线索。民警只能在事发地周边路段沿街店面逐一询问排查,试图寻找店面私人监控,并无有效进展。但是,办案民警并没有放弃,而是将搜索范围向摩托车逃离的方向延伸。搜索到某中心站门口时,发现有一私人监控,通过该监控,民警将事故发生时段所有社会车辆进行登记,并希望通过社会车辆行车记录仪来查找嫌疑车辆。最终,民警在一辆公交车上的行车记录仪中发现了学生小李骑车路过,这一重大线索再次缩小了调查的时间范围。

 之后,民警调取了大量的监控视频进行分析,发现在事故发生的时间点,有两辆二轮摩托车驶过,其中一辆与被撞学生小李的描述相吻合。通过比对,民警很快查清了肇事驾驶员的身份,并将其成功抓捕归案。(王内利 游田春)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