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专题专栏> 平安邵武 > 正文

我市交警查获一辆超载运输废铁大货车

2018-06-12 10:21:37 来源:   责任编辑: 亭子  

 本网讯   近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路面执勤时,发现一辆大货车超载运输废铁,车上的废铁随时都有掉落的危险,遂将其拦停。

 当天20时左右,男子陈某驾驶大货车运输废铁沿316国道从光泽往顺昌方向行驶。因大货车超高超载运输,加上周围只是简单用一些废铁板作为护栏。在车辆颠簸和车上废铁的重压下,四周用作护栏的废铁板已经向外倾斜,车上装载的废铁有掉落的危险。执勤的交警发现险情后,立即示意大货车停车。经大型地磅称重,货车实载62.63吨,超过车辆核载重量百分之三十以上。

 事后,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执勤民警依法将车辆暂扣,对驾驶员陈某超载违法行为处以罚款500元、驾驶证扣六分的处罚。同时,要求司机将超载的货物卸载。(黄义清 黄培邵)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