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微观邵武 > 正文

我市开展“6·5”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8-06-12 10:00:05 来源:   责任编辑: 亭子  

 本网讯    6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环境日,今年的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我市围绕这一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增强社会大众的环境保护意识。

 市旅游局要求各大景区在显眼处张贴爱护景区卫生的宣传标语和海报、各星级酒店投放爱惜粮食、杜绝浪费的桌牌,号召游客文明用餐;对导游、讲解员进行培训,号召游客爱护景区、文明旅游。并组织志愿者到云灵山和卫闽花千谷庄园进行环境保护宣传,累计投放保护环境承诺书500余份。同时对游客进行文明劝导和开展景区清洁活动。

 市环保局于6月5日上午,在音乐喷泉广场开展环保宣传咨询等活动,向过往市民发放环保宣传册500余份,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手册300余份,现场受理群众环保咨询50余人次。并联合金塘工业园区开展环保进园区活动,向企业宣传环保知识,共走访企业10余家,发放环保法律手册200份。(罗嫣然 黄保)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