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专题专栏> 平安邵武 > 正文

我市警方抓获一名“拉车门”盗窃分子

2018-06-11 10:24:54 来源:   责任编辑: 亭子  

 本网讯  5月24日,市民杨先生发现自己放在车内的1000余元现金及一包香烟不见了,遂向市公安局水北派出所报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赶赴现场展开侦查。通过调取案发地周边监控,民警发现,案发当日,一名男子将停放在水北解放中路车位上的小汽车车门拉了个遍,当拉开杨先生的车门后,钻进车里,几分钟便离开。

 经过视频追踪,警方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通过周密的布控蹲守,25日上午,民警在市区成功将嫌疑人龚某抓获。

 经审查,龚某今年已经50岁,案发当天上午10时许,他在解放中路一路拉车门,最终将一辆灰色轿车驾驶室的车门拉开,并盗取车内财物。

 目前,犯罪嫌疑人龚某因涉嫌盗窃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离开汽车时请务必检查车门是否关好。离开汽车后,请不要将贵重物品存放于车内。(王内利 许观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