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妇联:扎实推进女性进村“两委”

2018-06-08 09:16:20 来源:   责任编辑: 东隅  

    本网讯 日前,市妇联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女性进村“两委”工作。

  她们采取政策引导、实地调研、举办专题培训班和讲座等形式,动员各级妇联组织进行多方位、全覆盖的宣传发动,激发农村优秀女性参政参选的信心和热情。截至目前,根据对全市19个乡(镇)、街道的部分村(居)的摸底统计,今年村级组织换届中有意愿参选的女性候选人共274名。

  在对候选人进行深入了解的基础上,市妇联加强与当地党委政府的沟通,及时引导优秀妇女参加竞选,并依托《邵武市2018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意见》,将推进女性进村“两委”以及女性担任村主干完成情况纳入绩效考评范围。

   (危秋月)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