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微观邵武 > 正文

我市首个“两新”组织妇联成立

2018-06-05 16:06:33 来源:   责任编辑: 亭子  

 本网讯   5月30日,随着同心阳光服务社妇女联合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我市首个“两新”组织妇女联合会正式成立。

“两新”组织,是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的简称。新经济组织,是指私营企业、外商投资企业、港澳台商投资企业、股份合作企业、民营科技企业、个体工商户、混合所有制经济组织等各类非国有集体独资的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是指社会团体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的统称。

 近年来,市妇联认真贯彻落实群团改革精神,切实加强“两新”组织妇女工作的指导和帮助。同心阳光服务社妇联的成立,将进一步壮大该社组织力量,为更多妇女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从而带动妇女成长成才、创新创业。

 据悉,同心阳关服务社成立于2017年6月,现有巾帼志愿者228人。一年以来,已走访慰问困难群众300多名。(肖忠源 宋雅静)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