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专题专栏> 平安邵武 > 正文

刚刑满释放 连续盗窃落网

2018-05-28 09:54:53 来源:   责任编辑: 亭子  

 本网讯   近日,市公安局水北派出所民警经过缜密侦查、连夜蹲守,成功将连续盗窃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手机等被盗物品被依法追回并发还被害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近期,陆续有三名群众向水北派出所报案,称自己财物被盗。民警通过横向案件比对发现,发生的三起盗窃案被盗物品均为手机和电动车,且都是在街边的店铺中被盗,有可能为同一人所为。民警通过对案发地进行走访侦查,结合监控画面,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

 被捕后,王某如实交代了自己所犯三起盗窃案的经过。原来,王某去年曾因盗窃罪入狱,刑满释放不久的他又因手头拮据重操旧业,并先后在三处地点盗窃。(吴良凯 许观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