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到和平镇开展调研

2018-05-24 10:02:57 来源:   责任编辑: 邵武新闻网危庆忠  

本网讯 5月22日下午,由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南开大学许晖教授等一行人组成调研专家组到和平镇开展品牌建设战略发展规划调研,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刘文镇、南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朱其勇等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专家组一行先后到古镇景区内参观了和平书院、县丞署、黄氏大夫第等古建筑群,了解古镇的民风民俗,调研组重点对古镇的旅游、文化创意、健康养生等融合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对古镇景区的旅游发展进行深入地了解和交流。同时,对邵武和平豆腐的工艺流程进行调研,进一步了解邵武和平豆腐的制作技巧。“邵武和平豆腐”作为国家工商总局注册的地理标志品牌,是和平的一张亮丽名片,如何用好它、发展好它,是今后古镇的品牌建设发展的重大课题。

据悉,通过此次调研,调研专家组对古镇的旅游发展建设进行了探讨,为古镇的品牌建设发展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古镇的旅游建设注入了新的动力和信心。

(梁由之)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