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头条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道德模范事迹巡展”在邵武市展出

2018-05-23 10:22:56 来源:   责任编辑: 东隅  

本网讯 5月17日至25日,“南平市道德模范事迹巡展”在邵武市文化馆展出。活动第一周,就吸引了五百余名党员干部和市民前来参观。此次活动共展出84块展板,汇集了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时代楷模”廖俊波,全国道德模范朱邦月、詹红荔,福建省美德少年陈子萱等82名道德人物的先进事迹,其中,邵武市共有11名道德模范事迹参展。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地再现了“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平凡而伟大,质朴而感人的事迹,弘扬了南平市一批又一批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先进人物的高尚品德,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文明单位闽北地质大队干部职工观展后表示:“要以典型为镜、向先进看齐,敬业奉献,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洪墩中心小学的教师们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汲取精神力量,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正能量,从身边小事做起,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为洪墩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桥头社区党员干部们也纷纷表示:“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不断在心中澎湃:廖俊波、朱邦月、詹红荔等南平市道德模范们,他们用自己的青春与热血、用自己的真诚与无私、用自己的慷慨与大爱谱写出了一曲曲美丽的诗篇。”

 此次巡展反响强烈,迅速在全市掀起了学习、传播先进事迹的热潮,各级文明单位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习身边的好人好事,大力宣扬好人有好报的价值理念,使道德模范人物更加深入人心,以实际行动全力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巩固了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动了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文明办)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