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微观邵武 > 正文

闽运公司购车,交警部门“上门”服务

2018-05-22 10:56:58 来源:   责任编辑: 亭子  

 本网讯   日前,闽运(邵武)分公司购置的20辆新能源公交车运抵我市,急需挂牌投入运营。根据相关规定,大中型客车的登记上牌需要到南平车管所办理。而20辆新车到南平交警支队车管大队挂牌耗时耗资。得知此情况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主动向南平市交警支队车管大队报告,请求车管大队派员开展上门服务。

 5月16日,南平交警支队车管大队副大队长林荫芝专程来到我市,与交警大队民警组成“流动车管所”,来到闽运(邵武)分公司,为新增的20台新能源公交车提供上门服务。民警仔细核验车架号、发动机号、出产日期等车辆相关信息。同时,察看了车内设施是否齐全,车厢各部位的安全营运系数是否达标等。

 办理现场,闽运(邵武)分公司负责人表示,民警上门服务,实地查验,现场审核,不仅免去了来回奔波之苦,而且也能为企业节省不少开支,这种做法值得“点赞”。

 随后的几天里,大队车管所还将克服人手紧、工作量大的实际困难,尽快完成20辆新能源公交车辆的注册、选号、上牌工作,确保这些公交车能早日上路,为广大市民出行服务。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市交警大队车管所经常通过民警上门、开通“绿色通道”等方式,走进企业主动开展上门服务。(黄义清 何振清)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