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我市重点开工项目坊上大桥及接线工程快速推进

2018-05-22 10:18:57 来源:   责任编辑: 亭子  

本网讯   5月16日,坊上大桥及接线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忙着桥台桩基和钢便桥的施工。

坊上大桥及接线工程项目,是我市2018项目突破年重点开工项目,也是我市百个惠民工程2018先行新建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1亿元,是金塘工业园规划行岭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连接金塘工业园坊上平台与吴家塘平台的重要通道。大桥起点位于吴家塘镇金塘路与行岭路平交口,跨越富屯溪,沿金尚路前行,终点与316国道平交,接顺邵高速吴家塘互通。线路全长2.425公里,道路等级为二级公路兼城市次干路,设计速度为4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为21米,双向四车道。

自3月底动工以来,项目施工人员抢抓进度,倒排工期,加速推进工程建设,目前路基完成50%,涵洞完成两道,钢便桥已搭设150米,10号桩基桥台已完成2根桩基,计划于明年11月份全线贯通。(洪玲莉 张娟新)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