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微观邵武 > 正文

“登高粉干”获准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2018-05-21 11:35:56 来源:   责任编辑: 亭子  

本网讯   5月14日,从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邵武“登高粉干”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日前获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核准注册。

近年来,肖家坊镇按照“特色化开发、产业化推进、标准化管理”的思路,大力发展“登高粉干”产业,目前年产达1万公斤,售价20元/公斤。由于产销两旺,“登高粉干”常被外地的一些粉干假冒上市,严重危害了“登高粉干”的市场声誉。为消除不良影响,在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支持和帮助下,肖家坊镇向国家工商总局申请注册“登高粉干”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获得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后,“登高粉干”品牌价值和市场竞争力将大大提高。肖家坊镇表示,下一步将整理提供一个统一的“登高粉干”加工制作基地,将所有制作加工“登高粉干”的农户集中到基地生产,从卫生、品质等方面进行统一管理,让“登高粉干”有一个全面的质的提升。(杨进 余榕庆 谢震涛)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