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专题专栏> 平安邵武 > 正文

我市警方成功抓获一名“偷花贼”

2018-05-21 11:02:54 来源:   责任编辑: 亭子  

 本网讯   近日,我市警方成功抓获一名专在晚上作案的“偷花贼”。而他偷花的理由居然是因为自己喜欢花卉。喜欢花卉本无可厚非,可因此不择手段去偷就本末倒置了。

 某日清晨,市民郑女士来到昭阳派出所报警,称其放在花店门口的花卉被人盗走,价值300余元,民警立即前往展开调查。由于近期连续发生几起类似警情,办案民警据此推断,可能是同一人所为。幸好郑女士的花店处在摄像头的监控范围,民警通过周围走访调查,快速锁定了嫌疑男子苏某。苏某在晚上骑着电动车到花店,环顾四周确定无人后,就将花连盆端到电动车上带走。民警通过视频追踪来到苏某家中,在家中将其抓获,并找回被盗鲜花。

 据嫌疑人苏某交代,自己平时特别喜欢花卉,偷来的花草也只放家里自己欣赏,同时他还供述了在多处偷花的事实。原以为偷几盆花并没有什么,没想到后果这么严重,苏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目前,苏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吴良凯 王文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