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委书记何光松看望慰问肢残儿童

2018-05-18 10:22:33 来源:   责任编辑: 亭子  

 本网讯   5月16日,第28次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何光松(图左三)到市人民医院康复治疗科看望慰问正在进行康复训练的肢体残疾(脑瘫)儿童,并送上慰问品。

 何光松逐一了解每一位康复训练儿童的病情、家庭、康复训练及学习教育、生活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康复项目的实施情况。

 他勉励医务人员要为残疾儿童康复作出更大努力,要求市残联要把做好残疾人康复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不断发展。

 副市长李义,市残联、市卫计局领导随同参加慰问。(洪悦)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