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头条新闻 > 正文

金坑乡:推进力度加大 项目建设“升温”

2018-05-18 10:16:58 来源:   责任编辑: 亭子  

 本网讯  5月15日,气温异常炎热,金坑乡政府所在地和金坑村的上坊、下坊,新街三线下地、文昌宫景观、天主教堂和神户楼修缮、生态停车场绿化等红色旅游景区项目建设现场,工人师傅不是“避暑”,而是紧张施工作业。

 为切实保障红色旅游景区项目建设工作,金坑乡党委、政府成立迎“第二届旅发大会”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责任分解方案和《金坑乡2018年红色旅游项目建设进度表》,把每一个项目挂到班子每一个成员身上,实行挂图作战,每周在项目推进总表中公示推进情况;主要领导多次主动与省、南平市的有关单位联系挂牌金坑红色党校教育基地、研学基地、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等事宜,及早掌握最新政策信息。

 5月初以来,他们进一步加大了红色旅游景区项目建设的推进力度,实行周末主官轮流值班,强化项目建设现场的巡察力度;主要领导约谈项目建设业主,传导压力,督促加快建设步伐;成立项目工作推进督察小组,每周召开一次旅游项目工作协调汇报会,会上各挂项两委汇报各项目进度。监督小组根据图表进度,加强对工作推进、任务落实、安全隐患的督查。发现问题及时汇报整改,力保金坑红色旅游景区项目建设按计划、有序推进。

 推进力度的加大,促使红色旅游景区项目建设不断“升温”。 金坑乡红色旅游景区项目共12个,创4A项目6个。目前,景区绿化景观建设和连接老街路段工程已经完工;4A景区游客服务中心主体建筑、文昌宫和金坑新街三线下地工程5月底完工;生态停车场建设项目推进迅速,预计7月份投入使用;金坑新街仿古立面改造工程、金坑供销社修缮和装修设计,预计8月底完工。

 5月上旬开工建设的3个项目中,金坑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已经挂牌成立,7月份投入使用;天主教堂及神户楼修缮项目,8月底完工;省级文保单位儒林郎修缮项目,9月底完工;计划6月份开工建设的3个项目中,将军庙及周边环境整治和文津坊整修,9月份完成修缮;天主教堂节点室内陈列布展项目7月份开工,9月可以完成;红军纪念园建设及整修和老街三线下地工程第二期,年内也要完工。

 此外,他们还收储古建筑、空地300平方米;不符合4A景区标准的危房及杂乱空地均被拆除和得到整治。 (新闻采访团)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