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香港和平狮子会访问团访问我市

2018-05-11 08:56:58 来源:   责任编辑: 亭子  

 本网讯  近日,香港和平狮子会邵武亲善访问团在创会会长、香港观塘工商业联合会会长、圣约翰马尔他爵士基金(远东总会)有限公司主席陈延邦爵士的率领下,到我市访问。

 访问团走访了大埠岗镇小隐竹源、水北镇云灵山景区、和平古镇、肖家坊镇天成奇峡等处,实地了解旅游发展情况,寻求合作机会。

 期间,陈延邦一行特地到大埠岗镇为品学兼优的学子和困难群众送上奖学金和慰问金近2万元。据悉,陈延邦于2012年11月曾率团到大埠岗中学捐资助学30万港币,修建中学塑胶跑道及运动场,极大改善了学校的办学条件。

 香港和平狮子会成立于2017年8月,是一个扶贫济困服务社會的非盈利组织,在香港有较大的影响力和凝聚力,长期以来热心慈善、造福桑梓,对闽北经济社会发展,尤其在扶贫济困、兴学育才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肖忠源)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