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专题专栏> 备战旅发会 > 正文

何光松主持召开迎接第二届旅发会筹备会议

2018-05-09 10:52:17 来源:   责任编辑: 亭子  

 本网讯   为加快我市旅发项目进展,迎接将于九月份召开的南平市第二届旅发会,5月4日,市委书记何光松主持召开迎接南平市第二届旅发会筹备会议。丁贵生、王晓、詹勇、严军、郑永宏、程一森等迎接旅发大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熊贻荣、市政协主席蔡忠明、旅发项目挂项领导,相关乡(镇)、街道及旅发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析了第二届旅发会的筹备情况,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何光松强调,旅发大会是南平市委、市政府检验地方干部整体实力的“试金石”,要持续造氛围、造气势,鼓足干劲,开拓奋进。一要拧紧发条,高度警醒。各级各部门要正确认识、高度重视,敲响警钟,拧紧发条,在巩固去年成果的基础上,乘胜追击、乘势而上,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持续迸发创业激情,发扬人定胜天的昂扬斗志,战天斗地的奋斗精神,再次演绎邵武旅游发展的“速度与激情”。二要甩开膀子,大干快上。市四套班子挂项领导要下沉一线,走出机关,坐阵指挥,统一思想,排除杂音,排忧解难,持续发扬拼命三郎的干劲,统筹资源,通盘推进,对部署的工作、交办的任务立说立行、雷厉风行,拿出钉钉子精神,钉在一线,干在一线。全市上下要拧成一股绳,甩开膀子、迈开步子,大干快上,以永不服输的拼搏干劲,形成比学赶超的竞赛氛围,促成智慧和能量的大爆发,加速推动各个项目尽快落实。三要握指成拳,担当尽责。各级各部门要画好同心圆,用明晰的目标凝聚人心,调动干部积极性,发挥1+1>2的聚合作用;要责任到人,围绕“一主三辅”项目表,按照“项目推进目标化、目标任务责任化”的要求,把项目分解落实到班子成员、部门、科室;要强化问责,把压力和责任层层传导下去;要拿出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咬定青山不放松,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真正把各个目标节点落到实处、抓出实效。四要擦亮眼睛,严督实查。各级各部门要有高度紧迫感,运筹谋划,加速项目落地。市直有关职能部门要全力配合,相互支持,从政策、资金、人才上予以倾斜;要加强指导,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深入项目一线指导把关,督查项目进展、质量和安全。市纪委、组织部要强化督查,建立专项督查机制,组成专项督查小组,持续用好干部一线考察法,在一线考察了解干部,问责不作为对象。市人大、市政协要全力以赴配合好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旅发大会之前,分月份交叉开展视察,形成视察报告,咨政问政,构建起全方位、无死角的督查体系。

 丁贵生指出,要切实提升站位认识。第二届旅发大会是对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和干部队伍的一次检阅和拉练,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南平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持续保持迎接首届旅发大会冲天的激情和干劲,主动融入、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以志在必得、全力办好、决战决胜的姿态,扎实做好承办二届旅发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向南平展示邵武干部堪当大任、能干大事的风采。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各挂项市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一定要扑下身子,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了然于胸,对症下药,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措施,抓紧破解难题;要紧扣旅发大会召开时间节点,严格按照项目序时进度要求,加快推进“一条路、一个主场馆、两个酒店、一批主要景点” 等重点项目建设,加大项目跟踪督查力度,定期督查通报进展情况,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要切实强化保障服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层层压实责任,做到人人有责、人人担责,切实将迎接第二届旅发会筹备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要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支持,促进项目加快实施;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引进有实力的客商来我市开发优质旅游资源,加快打造省级全域旅游试点城市。要加强廉政建设。各个项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务必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清清爽爽办事,要强化项目资金监管,确保“超常规不违规”,努力把项目建成优质工程、廉洁工程、精品工程,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考验。 (洪悦)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