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2018-05-09 15:52:31 来源:   责任编辑: 亭子  

 本网讯   4月28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市直机关礼堂召开。何光松、丁贵生、熊贻荣、蔡忠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市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了学习会。

 原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徐平,到场作《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专题报告;省农业科学院原副院长翁伯琦,作《促进农业绿色发展与实施振兴乡村战略》专题报告。

 与会者通过学习,深刻认识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及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肖忠源)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