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专题专栏> 领航新航程 > 正文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今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8-04-28 15:31:46 来源:   责任编辑: 东隅  

    本网讯 4月24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何光松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落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和南平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次会议精神,总结我市改革工作,部署今年改革任务。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丁贵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我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专项工作小组工作规则》《全面深化改革专项工作小组联络员会议制度》《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

  何光松指出,改革是发展的推进器,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确保各项改革部署在邵武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何光松强调,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把推进改革作为衡量“四个意识”的重要标尺,各级各部门要注重学习、精于谋划、各尽其责,争当改革实干家。要精准发力,突出重点,围绕市委确定的“1+3+6”改革重点任务,聚焦“三区”战略升级版、项目突破、“六百”工程、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精准施策、靶向治疗,牢牢把握“试验探索、复制推广、深化运用”三个关键环节,打造一些小而精、小而优、小而特的“邵武样本”,新闻宣传部门要加大对改革典型的挖掘和宣传,推出更多在全省、全南平叫得响的改革亮点。要加强领导,督查落实,抓改革是一项重大的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服从改革大局、服务改革大局,各专项小组组长要压实责任,增强合力,做到上下一条心,全市一盘棋,改革办要强化服务职能,完善工作机制,用好督察“利器”,做到全过程跟踪、全方位督察,确保改革任务落地落实。

  丁贵生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南平市和邵武市委决策部署,在新的起点上接力探索、接续奋进,着力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保持工作力度和连续性,坚定不移将我市改革引向深入。要牢牢把握原则,提高政治站位,将各项改革任务细化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确保改革进程在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部署下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下决心破除制约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财税金融、民生保障、生态文明等方面体制机制的弊端,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要统筹协调推进,争取在关键领域实现率先突破,形成更多富有特色的改革亮点,建立更多可学习借鉴、可复制推广的经验机制。要强化责任担当,紧扣我市工作实际,列出各项改革目标清单,实行“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追”,强化督察问效,注重结果运用,把各项改革工作做实做深做好。       (施伟邦)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