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头条新闻 > 正文

马星辉作品《张三丰传奇》与影视公司签约

2018-04-23 15:18:24 来源:   责任编辑: 东隅  

    本网讯 由邵武作家马星辉撰写的长篇历史小说《张三丰传奇》,日前与浙江横店影视城“东阳市宸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授权,拟拍摄21集网络电影,近期即将在横店开机。

    武林人物、一代宗师,金庸笔下的《倚天屠龙记》、《神雕侠侣》中的张三丰家喻户晓,被多次拍成电影、电视。而此次以网络电影方式拍摄,其即时性、全球性、互动性的,融入多元化元素影片的特别之处,更能抓住网民的眼球,更符合数字时代喜欢观看电影的年轻人群体。

  太极宗师张三丰为福建邵武人。这部网络电影的开拍,将更大、更广泛的传播历史文化名城的内涵,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邵武,喜欢邵武,将一个开拓型的新邵武展示在世人眼中。(危庆忠)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