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微观邵武 > 正文

我市在市区设立二十余个公共信息栏

2018-04-23 10:57:52 来源:   责任编辑: 亭子  

 本网讯   “这个公共信息栏设置的很好,整洁又规范,招工的、卖商品的,寻求帮助的,要啥有啥。”近日,市民张大爷说。

 张大爷口中的公共信息栏位于经济开发区,是市执法局规范公共信息管理,减少乱张贴、乱涂写、乱刻画现象的具体举措。新增设的广告栏版面大气,为房屋出租、企业招工宣传等提供场所,方便市民查找。

 除经济开发区设立的公共信息栏外,该局还在李纲路公安巷路口、华光路科技馆等人流量大、居民生活区较为集中的区域增设了二十余个公共信息栏,以满足居民的需求。(蔡舒伦 陈立群 罗璇)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