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微观邵武 > 正文

市人社局计划每个乡镇开发4个公益性岗位

2018-04-20 15:49:29 来源:   责任编辑: 亭子  

 本网讯   近日,笔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18年,该局计划在每个乡镇开发4个公益性岗位,兜底安置贫困劳动力,并按标准给予公益性岗位补贴。

 为确保贫困人口数据完善、精确,该局与市扶贫办对接,获取最新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信息资料,组织人员到各乡镇及晒口街道入户调查,及时增减台账和“劳动99三版”精准扶贫数据库;与工伤保险参保人员数据库比对,进一步摸清农村贫困家庭劳动力在企业就业的情况。

 同时,举办各类精准就业扶贫培训班和“春风行动”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暨精准就业扶贫供需见面会等,为贫困人员拓宽就业渠道。(施人社)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