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头条新闻 > 正文

创建百个基层党建示范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8-04-13 09:38:00 来源:   责任编辑: 东隅  

    本网讯 4月9日,全市创建百个基层党建示范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何光松主持会议并讲话,王晓、詹勇、严军、谢琦等市领导及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何光松指出,党的建设涵盖了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各项工作,党建工作引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建百个基层党建示范点目的就是为了与经济社会发展相互印证,为加快建设有厚度、有温度、有美誉度的新邵武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何光松就做好创建工作提出要求。要创字先行,责任到家。创建工作不是热热闹闹的形式主义,各级各部门要把创建工作作为党建的重要抓手,各负其责,花精力、花时间,选好示范、树好典型。要实字托底,形神兼备。既要重形式,更要重内容,防止走形式、挂牌子、贴标语。要从日常工作入手,规范党内生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要与党员积分制管理、机关“六好”创建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机融合,补齐党建短板,避空就实,虚功实做。要好字当头,分类指导。市委组织部既要挂帅,又要出征,既要做顶层设计,又要抓点带面,既要出规定动作,又要有自选动作,充分体现各行业特点,不断修改完善创建方案,各责任单位要从特色、本职出发,“先抓盆景,再抓绿化”,提炼归纳创建经验,充分发挥先行先试的模范村、示范点的作用,相互学习交流,不断创新提升,实现抓点带面,创出成效,厚实基层党建基础,支撑起邵武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厦。   (肖忠源)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