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农发行:1.05亿元信贷助力棚户区改造

2018-04-11 10:00:55 来源:   责任编辑: 东隅  

    本网讯 截止日前,农发行邵武市支行已先期投放5000万元用于吴家塘棚户区改造项目前期建设,后续资金也将随项目进度有序投放。

  早在2011年,吴家塘镇就被批准为“南平市级小城镇综合改革建设试点乡镇”,辖区内建有省级“循环经济”示范工业园区金塘工业园区,但该镇旧镇区居住环境差,垃圾成片,道路泥泞不堪,居民生产生活极为不便。加上当地的配套基础设施已无法适应金塘工业园区的发展需求,旧镇区整体搬迁势在必行。

  2017年末,农发行邵武市支行了解到该项目实施的紧迫性后,第一时间与邵武城建公司接洽,表示愿意提供信贷资金支持吴家塘棚户区改造。经过不懈努力,3月29日,该行获批信贷资金1.05亿元,用于支持吴家塘棚户区改造,首笔已投放5000万元。

  该项目惠及吴家塘镇221户约780人。项目建成后,将集办公、商贸、文教、休闲等功能于一体,打造具有滨水特色的现代化城市新镇,极大地改善吴家塘镇居民的居住环境,同时,也解决了工业园区居住的难题,让更多当地家庭实现“安居梦”。

  (余飞扬 黄兆丰)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