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专题专栏> 领航新航程 > 正文

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推动党建再上新台阶

2018-04-08 09:54:37 来源:   责任编辑: 东隅  

    本网讯  4月2日,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南平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和邵武市委常委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机关党的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晓指出,新的一年,党建任务重,标准高,市直机关党建更要走在前、当标兵、作表率,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全市机关党建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领悟新思想,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灵魂和主线,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旗帜。在学懂上,要充分发挥各单位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党支部“三会一课”的主体作用,注重利用新媒体等新技术、新形式,不断增强学习实效。在弄通上,要注重创新方法,注重入脑入心,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做实上,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以自己的担当尽责践行新思想、创造新业绩。要展示新作为,服务发展大局。各级党组织要带领全市机关党员干部,聚焦“项目突破”、旅发大会、乡村振兴、城市管理提升等中心工作,认真总结提升推广“百日攻坚”“四比六促”“工作落实月”的好经验好做法,做到机关党建紧紧围绕大局、时时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推动邵武高质量发展、赶超发展。要把握新要求,强化政治建设。市直机关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教育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以政治上的全面加强,引领带动其他工作。要展现新面貌,持续转变作风。“五个过硬”特别是作风过硬,是党的建设的关键。各级党组织要在坚决防止和纠正“四风”上下功夫,要在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上下功夫,要在持续提振精气神上下功夫。各部门各单位要主动探索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措施办法,推动党员干部持续提振精气神,担当干事业,在实干快干会干中把各项工作抓深入、抓具体、抓到位。要探索新路径,推进责任落实。要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在层层传导、压实责任上狠下功夫,推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履行好党组工作职责,要加强机关党建制度建设,要在原有的基础上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不断健全完善现有制度,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水平。     (肖忠源)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